詩ON🍀是SHION🌱(舊名Yui)

დ 主食:青黃(黑子的籃球)/維勇(Yuri!!! on ice)/轟出(MHA)/環壯(idolish7/アイナナ)
plurk:https://www.plurk.com/Yui_1350
weibo:http://weibo.com/u/6065575281
❦近期IDOLISH7深坑中❦
❦ 一個蠢蠢的梗廢易錯字小寫手 ❦
❦ 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勾搭評論 ❦
❦每天都想吃大阪燒(?)❦

關於更新

總覺得拖了幾天了,決定還是上來講一下qwqq

首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沒啥產值和文筆的我在這裡跟微博也有百粉了,真的很謝謝維勇和大家。(鞠躬)
這些天因為跟爸媽待一起無法更文,才到現在都沒更新,我最晚會想辦法在星期四之前放上一篇慶祝百粉及第七話維勇接吻的短篇,然後就會更新當初的性轉及所謂系列並日更到11/30慶祝我們勇利小天使的生日💕

因為臨近明年大考的我也只能這樣來做小小回饋了,希望到時大家也能不嫌棄的支持呦!
然後等到lft與微博粉絲人數各破250的時候就提供點梗,先來說一下!

最後抱歉來佔個tag(掩面逃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