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ON🍀是SHION🌱(舊名Yui)

დ 主食:青黃(黑子的籃球)/維勇(Yuri!!! on ice)/轟出(MHA)/環壯(idolish7/アイナナ)
plurk:https://www.plurk.com/Yui_1350
weibo:http://weibo.com/u/6065575281
❦近期IDOLISH7深坑中❦
❦ 一個蠢蠢的梗廢易錯字小寫手 ❦
❦ 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勾搭評論 ❦
❦每天都想吃大阪燒(?)❦

話說........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維恰在觀看其他人比賽的時候除了自己外也可能是在替勇利思考調整狀態的可能嘛......

很多人都說這代表維恰要離開回歸冰場...雖然我也不反對這論調,但我覺得莉莉亞的那句"人只有在尋找支撐自己的愛的時候,才會光彩熠熠"那句,除了表示尤里在這時就已經體會到愛之外,也代表維克多也從"尋找嶄新心態"裡的自己體會到勇利love&life的愛。

那麼,得到了這樣愛又想著能替勇利做些什麼的維克多,我不覺得改變後的他全然只是思考自己在冰上的事,雖然依舊沒辦法改變他身為教練不及格的事實(刪除線)。

就像勇利這次也因為想超越JJ的壓力,一開始也不再表現的如得到維克多愛那般光彩熠熠的eros,維克多有沒有也有一絲想從中去調整勇利狀態的可能?
只是因為他情商太低,加上那些原因造成他忽略掉一旁的勇利一直在看著比賽,他開始在思考能為勇利做什麼之類的。←當然也不排除他認為重返賽場是真正幫助到勇利的一種方式,畢竟他也說了,要是勇利能永遠都不要引退就好←剛好也能用自己去拉對方一起重返賽場

最戳我的一幕是兩人心意相通的吻戒,我覺得兩人的牽絆都這樣了,維克多即使再想回冰場也完全沒顧慮到勇利吧?而勇利的部分我覺得大家都講很多了也沒啥好反駁的,就是看著那樣的維克多覺得該讓對方回到他應該待的位置。

↑那麼如此一來好像又回到了第九集的時候雙方都為對方著想反而彼此都想到不同邊之類的戀人情節呢!(
唉呦,兩個人我都好想打下去但又捨不得......於是只好看著難過自殘了(。

反正還是老句話:

等下集維恰對勇利的回應。兩人該談的還是感快談談,談不攏就一個抱抱或直接滾床拜託,反正沒有一件事是擁抱和上床解決不了的事(對他們而言),最好維克多回冰場一起把勇利給打包送到俄羅斯就可以直接結婚了,可喜可賀!(這個人已經崩潰了

啊啊啊,感覺自己好像在講廢話(倒)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這集讓我完全沒心情更文了我要去讀書複習了,求太太們灑糖都砸給我拜託(痛苦
最好是維克多踢到鐵板然後求著勇利的那種(#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