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ON🍀是SHION🌱(舊名Yui)

დ 主食:青黃(黑子的籃球)/維勇(Yuri!!! on ice)/轟出(MHA)/環壯(idolish7/アイナナ)
plurk:https://www.plurk.com/Yui_1350
weibo:http://weibo.com/u/6065575281
❦近期IDOLISH7深坑中❦
❦ 一個蠢蠢的梗廢易錯字小寫手 ❦
❦ 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勾搭評論 ❦
❦每天都想吃大阪燒(?)❦

YOI||維勇||關於十一集的一點想法。


先說這裡不接受維克多是渣的論調和理論及分析謝謝。
當初第三集的時候,我就因為勇利在擁抱維恰時沒有笑容的表情而有過一絲懷疑,當初也因為他的神秘而有很多黑他的分析。

只是在第十集結束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相信維恰了,所以這次我選則相信官方會如同第十話般的給我們滿意的答覆。

不是要特別替他說話還是怎樣,只是理性的想等官方的結果再做評論。
而我也相信這最終是一部講述"愛"的動漫。

雙人版的不要離開伴我身邊都還沒出來呢。維克多都還沒跟勇利索取教練費呢,你們說呢?

這部一直都是勇利展現對維克多的Agape,尤其這兩集更明顯,我相信之後會輪到維克多對勇利展示屬於他的Agape讓他不在想那麼多的。

[補充]
剛才和朋友們談論後我又想到了。

維恰一直是個個性很好的人,但他卻在第十集對尤里生氣。這難道不是證明他對勇利的在乎和喜歡的表現嘛?

大家要記得,維恰因為勇利的酒醉而一見傾心,甚至因為這樣而跑去當對方的教練和因為他而對尤里生氣,那都是"身為觀眾的我們知道,但勇利並不知道的事情。"

要是我是勇利,一個心思細膩又敏感的人,對方總是一直撩自己,卻沒真正坦承結束後會留下的類似讓他心安的想法,勇利會想如此多本來就是正常。

他們一直處於曖昧,對於比賽結束後的事誰也沒明白的戳破那張紙,所以我認為勇利趁這個時間點挑明了講也好,畢竟這是他們必經的過程,我相信之後的談話會是讓他們感情再昇華或改變的重點所在。

只是維恰還沒說,所以大家也別急著替他們判死刑好嘛?

我不是個很會分析別人性格和角色的人,我只是看完以及看著大家的評論真的很有感觸,受不了決定來說一下。

Ps看了群組後我現在超想笑,搞不好以維恰天然的心思根本就沒想到勇利會有這樣的想法,如此一來他反而是準備被拋棄兩次的俄羅斯男人......嗯,好像其實維恰才是最慘的那個?(大笑

然後也講一下大家的結論:
其實要解決現在的情形就很簡單嘛,直接把勇利壓倒在床上操一頓就行啦!(doge)

评论(2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