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ON🍀是SHION🌱(舊名Yui)

დ 主食:青黃(黑子的籃球)/維勇(Yuri!!! on ice)/轟出(MHA)/環壯(idolish7/アイナナ)
plurk:https://www.plurk.com/Yui_1350
weibo:http://weibo.com/u/6065575281
❦近期IDOLISH7深坑中❦
❦ 一個蠢蠢的梗廢易錯字小寫手 ❦
❦ 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勾搭評論 ❦
❦每天都想吃大阪燒(?)❦

まるとまる。

天啊啊啊啊啊我都忘了尤拉梗了!!這個短短的篇幅卻描寫的好到味啊!好戳我!!!qwqq

Hana:




※PASH一月雜誌海報接十話後續的腦補劇情
※OOC有
※兩人已交往設定(yurio覺得閃)



這季的GPF決賽是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首都-巴塞隆納舉辦,而維克多說為了放鬆心情、想當好導遊便帶著初次來此地的我和Yurio在市區裡觀光。
除了探訪旅遊手冊也有提到的知名古蹟、以及欣賞廣場上樂隊的演奏以及載歌載舞的人群、還品嚐了維克多所推薦當地的海鮮飯、西班牙的經典開胃菜。

在觀光路上時,剛好看見西班牙高級又美味的CACAO SAMPAKA巧克力專賣店,起初沒有要進去的打算,但或許是因為自己的眼神表現得太開心,才被維克多就這樣推進店裡。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裝潢和商品的擺設也非常地搭配。想起過去在東京時,路過也是被這些氛圍吸引。而這裡正好是牌子的來源國,上面標示的價錢相當便宜,當自己正好瞄到中意的巧克力時,不知為何已在身旁的維克多則是笑瞇瞇地搶先拿了起來,順道還買了很多熱銷的口味。原本以為是維克多自己想要好好品嚐,但在結帳完時卻又全部塞回我手裡,一直說「這是勇利的聖誕禮物哦」。不過在這之前,維克多有在玩偶店買了個小獅子,也是說要送給Yurio當聖誕禮物,現在想起當時和此刻開心的表情,這下也不好拒絕對方的心意了。
不過維克多還是有買了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而且買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土產,幸好回去的時候有選擇搭計程車,不然我和Yurio肯定要提著這些有的沒的走回飯店。

到了飯店後,和Yurio分別後就回到自己和維克多的房間裡,雖然在計程車上Yurio都不怎麼開口,但從表情上,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很享受這小旅程。
「今天觀光之旅怎麼樣~勇利~」
「嗯!很有趣呢。」
「如果維克多沒有亂買一堆東西會更好。」
「好不容易出來玩了嘛~好好休息和享受是最重要的♥」
雖然維克多買了很多自己拿不動的東西,但心想他也是有好好地當了導遊、而且還送了我和yurio聖誕禮物,現在看著他開心地打開一件件戰利品的模樣,心裡還真是拿他沒轍。
「不過我們還有一個地方還沒有去哦。」剛剛還在拆封袋子的維克多,突然起身拿起椅子上的外套,並拉起我的手後說道。


「夜晚的聖家堂如何?」
「…很美呢。」
聖家堂,是巴塞隆納裡的天主教教堂,它高聳與獨特的建築設計,讓教堂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尤其是過了白天後的夜景,更是觀光客來到巴塞隆納必看的古蹟之一。不過也因為如此,為了教堂慕名而來的觀光客非常多,維克多以怕會走散的理由,就很自然地牽起我的手到處走,對於我來說,平常這個舉動在公共場合下是非常害臊的,但在這時卻和以往不同,心裡則是莫名地感到安心。
在觀賞完建築物的兩個知名立面後,用了維克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準備的票進到了教堂內部,裡面也是和外面一樣非常地獨特又精美。到了同樣也很知名的彩繪玻璃,維克多和我都被那樣的優美、神聖感吸引而佇立在前,不得不說,建築師的設計實在是令人讚嘆。

「勇利。」
「把手伸出來。」
原本黑髮男子還沉浸眼前的美景,此時他身旁的人呼喚了自己的名子。勇利先是被維克多與平時不同的表情嚇到,但在感受到對方認真的氣勢和請求後,勇利還是乖乖地照著對方的指示伸出了右手。
看見了勇利面對自己伸出手的同時,維克多從口袋拿起了黑色小束口袋,而上面印的英文字讓勇利印象很深刻,因為那是今天在觀光時,維克多拉著自己一起進去店裡所挑的禮物。
維克多從拉開束口袋後,拉起勇利的右手的同時,並把裡面的小東西戴進對方的無名指上。
那是個由銀、黃、玫瑰色所組成的戒指,主體是三色環狀構成,每一條都有不同造型的花卉雕刻在上面,且每朵花旁都還有小鑽石點綴,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明亮。

「為、為什麼?……」
「這是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喔。」維克多看著對方一臉不明白的表情,在說了自己的回答後便將勇利摟進了懷裡。
「對運動選手來說,雖然戒指是很礙事的存在,但我還是想買一個戴在你手上呢。」
「做為誓約。」語畢,維克多牽起勇利戴著戒指的那隻手,溫柔地親在上面。
「ユーラ,願意一輩子和我在一起嗎?」

「……本屆GPF的金牌得主是日本選手的勝生勇利!」
在自己的表演總分出現到大螢幕上後,諸岡播報員感動又興奮地說著祝賀詞。雖然眼前像是在夢裡才會發生的事,但看見自己一直所注視的那個人,就算是夢或是事實都不重要了。
「維克托,生日快樂。」
我也想回覆你前幾天在聖家堂的告白。那個終身相許的約定。
「你也願意一輩子和我在一起嗎?」
用我的愛向全世界證明。向你證明。
「Конечно。(當然了)」



後記:
這邊解釋一下
ユーラ是勇利俄文名的愛稱
標題是兩個圓圈的意思。

昨天看到那張圖超級不好受啊啊啊
當意識回來時已經想好梗了也想打文章!!!!!!!!!
所以就想生出這個甜文餵自己啦XDD
今天 就是今天 希望十話可以結婚可以結ry

评论(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