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ON🍀是SHION🌱(舊名Yui)

დ 主食:青黃(黑子的籃球)/維勇(Yuri!!! on ice)/轟出(MHA)/環壯(idolish7/アイナナ)
plurk:https://www.plurk.com/Yui_1350
weibo:http://weibo.com/u/6065575281
❦近期IDOLISH7深坑中❦
❦ 一個蠢蠢的梗廢易錯字小寫手 ❦
❦ 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勾搭評論 ❦
❦每天都想吃大阪燒(?)❦

自己想的幾個维勇腦洞

這裡考生一枚,但最近實在沉迷維勇無法自拔,所以想了個自己想寫的梗。
其實前幾天就有想到了,但目前考試緣故沒辦法寫,也怕之後要寫已經忘了大綱了,於是只能先為自己立個flag,相信不久後的我會寫的(

1.關鍵字:性轉,酒醉,熟悉的聲音

這是講述一段原本雙向暗戀的兩人,因為一瓶酒而產生變化的故事(

時間軸還沒想好,就是某天維克多拿到一瓶酒讓勇利喝,結果勇利隔天醒來就發現他變成女生這樣一個開頭的故事。
劇情私設和ooc有,總之想看維克多面對原本的勇利已經無法自拔後又看到一個女版可愛又軟萌的勇利後更加無法自拔並更加開撩的樣子

劇情偏甜,過程會有勇利知道自己喜歡維克多,變成女的之後發現維克多對自己的行為和動作都不太一樣,卻認為維克多即使是喜歡上了自己也只是因為這副變成女生的身體而自己糾結不已。
另一方面維克多也非常納悶為什麼自己認真的展開追求攻勢後卻反而有種關係變得更加疏遠的感覺(就是一天到玩作死踢到鐵板)
就是這樣一個帶點搞笑和青澀的偏日常線故事,不過沒多久勇利就會變回原本的男孩子啦,之後要是文筆可以考慮後期開車(
基於想要看金髮俄羅斯美女的心願,也想寫個換維克多變女生的小劇場www

然後不要問我熟悉的聲音這個設定在哪,因為我也還在想(

2.關鍵字:all for you,漸漸模糊的視野,同居開始

這篇為ABO平行世界paro。
維克多是個很早就覺醒的受歡迎alpha,勇利是個很晚性別覺醒的的Omega,在覺醒前都認為自己是個對信息素不太敏感的beta。
兩人在高中時學長和學弟的關係,當時雙方是在維克多是alpha和勇利是beta的情況下相處。

勇利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個庸碌的普通beta,興趣就是幫自己家裡經營的料理店做些料理(可能會多加個常去參加一般公司的面試但被打槍不予錄取的設定),然後在某個又收到不錄取通知的晚上,碰見了回家鄉度假並跑來自己家經營的店吃飯的維克多,然後自己就幫維克多做了一份炸豬排蓋飯,彼此又開始有了聯繫。

維克多職業還沒想好,但這裡想設定一個偏腹黑的維克多,突然想到並順路去勇利家開的店吃東西什麼都是他的設計,其實從高中時他就喜歡著這個看似平凡但卻溫暖的beta,尤其愛吃對方為自己做的炸豬排飯。經常鼓勵著很沒自信的勇利,由於當初只是個來日本當交換生的俄羅斯人,所以一年後就回俄羅斯,直到再碰面都是用郵件在維持聯繫。

在確定自己能在日本站的住腳和能有本事養得起勇利後就開始著手一系列的拐騙計劃(
這篇就是記述俄羅斯美男回日本拐騙媳婦過程的溫馨(?)故事,不過不排除後面讓勇利當個正式的廚師啥的邁向小當家(並不是)或描寫維克多事業那塊的內容橋段。

官方逼同人死,覺得不寫些paro和不黃暴的話就沒辦法寫維勇同人了,所以想的都不會是那種正經的花滑戀愛故事(#

腦洞先到這,歡迎有同好可以再提供給我細節或一起愉快的討論和玩耍呦(∩❛ڡ❛∩)

评论(10)

热度(35)